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韩媒体赞王濛无愧真王者 直指韩国队败在太傲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18日14:58
韩联社截屏
韩联社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王濛在距离终点还有五六米的距离就开始“嚣张”的提前庆祝的时候,韩国人心中充满了苦涩和艳羡,在这个被誉为“传统优势”的项目中,高傲的韩国低下了头,没有一人进入决赛的对他们来说简直是耻辱,当王濛身披国旗绕场的时候,韩国人一面品味苦涩的失败一面反思,为什么?!>>您对王濛有什么要说?

  韩联社:远离傲慢 超越王濛

  因为在短道项目上的优势,韩国人对自己的表现一贯“自信甚至傲慢”,但是王濛的出现让韩国人深感无奈,“自尊心受到刺激”韩联社这样形容王濛夺冠后的感受。“傲慢让我们远离冠军,韩国女子短道从衰退到复苏,就从超越王濛开始吧”韩联社如是说。

  朝鲜日报:什么导致完败?

  在韩国没有人进入决赛后,韩国媒体就开始撰文分析为什么会如此惨败,其中朝鲜日报认为,队员起跑不利是韩国队失败的首要原因。“韩国队起跑反应速度非常慢,在强调起跑的500米比赛中,这个劣势在竞争中体现非常眼中,和欧美短道选手相比,韩国队这个小小的遗憾直接导致队伍全军覆没。”

  dailian:500米本就不是韩国的强项

  在非常强调瞬间速度的500米比赛中,韩国队员不仅没能进入决赛,甚至在5-8明的比赛中都没有更好的成绩,面对世界上最强的王濛,韩国队的表现实在是“太令人失望”

  失望归失望,韩国人并没有对自己的这个项目完全失去信心,《dailian》表示,500米这个项目强弱太过分明,而韩国队几名参赛队员主项都是长距离1000米、1500米,因此不应该因为一次失败就对她们的完全失去信心。

  etoday:韩国就这样失败

  和前两个媒体的长篇大论相比,《etoday》记者似乎已经平静的接受了韩国队完败的事实。在这篇短消息中,题目以“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韩国队失败”为题进行了报道,“韩国三名选手全部失败,要么因为犯规被取消资格,要么失利,冠军被中国选手王濛摘得。”

  mdtoday:韩国的表现让人失望

  和etoday相比,mdtoday的题目更加直接,短短三行字,题目却用了一个“韩国的表现让人失望”大帽。将对韩国队的失望全部体现了出来。“在我们远离决赛的时候,中国人王濛获得了冠军。”,mdtoday几分羡慕又几分不甘的说到。

  inews24:王濛是绝对强者

  女子短距离项目上,“绝对强者”王濛证明了她的名不虚传。王濛继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之后再次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而比到最后决赛,场上已经没有一名韩国选手的身影了。再看王濛,她的快速启动没人能跟得上,她甚至以一种轻松的姿态冲过了终点。

    神勇-王濛堪称冰场博尔特 嚣张也是一种境界 全程回放
    数据-3破奥运纪录 5赛季29战取28冠 中国3连冠创历史
    回顾-冠军见证成名之路(图) 历数精彩瞬间 经典老照片
    现场-对手自乱人仰马翻(图) 王濛“变性”成男冠军(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无愧王者!
韩国队确实有些傲慢
希望王濛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