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韩媒体信心爆棚:1500米必夺金 胜王濛十拿九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0日15:32
韩国队员以太极战士的形象合影,表达必胜的信念
韩国队员以“太极战士”的形象合影,表达必胜的信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明天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将进行,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的周洋、王濛都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当然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也具备了很强的实力,赛前,韩国人叫嚣“要将21日(周末)变成韩国的金牌星期天。”,而在韩国媒体分析的1500米对手中,中国队这个项目实力最强的周洋根本没有被提及,距离比赛还有24小时,韩国人甚至已经开始憧憬奏太极国歌了。>>韩国队能夺金吗?

  OSEN:太极战士必能完成3金目标

  包括《OSEN》、《韩联社》、《朝鲜日报》、《中央日报》等韩国主流媒体都对韩国21日的比赛做了前瞻,其中《OSEN》的标题“太极战士必能完成3金目标”最为夸张,文中称,目前韩国队已经获得三枚金牌和2枚银牌,21日的比赛有两个是韩国传统优势项目,男子短道1000米比赛中,韩国三名选手李正秀、李昊熙、盛熙贝三人将为这枚金牌发起冲击。而在速度滑冰1500米的比赛中,牟太钒同样有机会冲击金牌。

  女子500米比赛虽然没人进入决赛,但是1500米的情况就大大不同了,我们这个项目的实力远远强于500米,尽管中国队和加拿大队也具备一定实力,但是赵海丽、李恩星、朴胜熙有足够的实力继承高基铉、陈善友的辉煌,为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取得奥运会的三连冠。

  韩联社:星期天或是韩国“冬奥金牌日”

  《韩联社》虽然没有OSEN这么高调,但也早早提出了“星期天或是韩国‘冬奥金牌日’”的论调,“在短道男子1000米、女子1500米和速滑男子1500米三个项目中,韩国都有实力冲击金牌,尤其以男子短道1000米把握最大,该项目自1992年法国冬奥会开始举行以来,截至2006年举行的先后5次冬奥会上,韩国4次夺得了金牌。”韩联社这样分析到,骄人的历史是韩国人信心爆棚的主要原因。

  在媒体的巨大鼓舞下,韩国短道的主要队员在19日训练间隙甚至专门拍摄了一张“太极战士”形象的集体照,用来表达他们冲击金牌的巨大决心,在速滑项目上已经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的黑马牟太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表示:“如果能够囊括金银铜牌,将跪在地上痛哭欢呼”。

    分组-1500米预赛分组道次:周洋不理想 王濛遭遇劲敌
    备战-害怕泄密韩国队修改训练计划 本国媒体无奈扑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队真是太狂了!
说什么都没用,拿成绩说话!
这枚金牌一定是中国队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