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身穿12号球衣 加盟火箭让他三周内首次开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1日02:50

  本报讯 “听到自己将加盟火箭,我三周以来第一次笑了。”昨日,新加盟火箭的四将正式亮相休斯敦。马丁将身穿12号球衣,他主动示好火箭。今日,他们主场对阵步行者,新火箭将正式亮相。

  马丁赛季中段复出之后,在国王已经失去了核心地位。他经常在下半时坐板凳,这让他一直闷闷不乐。好友加西亚一直催促他走出迷雾。“我觉得自己上半个赛季确实出了一些问题。听到火箭队这几个字,我真的笑了。我很高兴能够出现在这里,因为火箭渴望赢球。尽可能多地赢球,也是我的目标。希望未来十年,我都是这里的得分手。”马丁说。

  马丁的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一直为阿德尔曼效力。马丁透露他在阿帅手下的第二个赛季是职业生涯最甜蜜的时期。“那是我职业生涯最快乐的一年,远超过过去四个赛季。那个赛季,我们进入了季后赛,这是最令我满意的地方。加盟火箭这样一支处于上升势头的球队,任何人都会偷着乐的。”马丁说。

  除了马丁之外,阿姆斯特朗、乔丹·希尔、杰弗里斯将分别穿3号、27号和20号球衣。对于新人何时能够融入到球队中,阿帅心里也没底,“现在球队来了一些大个子,我还不知道如何让他们融入球队体系。失去兰德里后,我们得想办法弥补。具体会采用大个阵容,还是小个阵容,需要打几场比赛之后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