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预计周二复出战灰熊 沃顿提妙招飞侠连称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21日08:09
科比全明星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因为左腿和左脚踝受伤,科比已经连续缺席了湖人5场比赛。ESPN今日报道称,科比希望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湖人对灰熊的比赛中复出。科比的队友卢克-沃顿甚至还向他提出了一个稀奇古怪的建议:让科比穿上比赛服观战,以便随时可以上场执行最后绝杀。

  自从2月15日以来,科比在周六第一次参加了全队训练。当被问及训练的感受时,科比回答说,“我觉得我能上场比赛了。今天我感觉非常、非常好。我能跳、能带球突破、能对抗然后杀入篮下。我猜想现在就是一个明天感觉如何的问题。”湖人在周日将不会进行训练,但科比会接受私人训练,以便测试他的脚踝感觉如何。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科比的训练情况却没有那么乐观,他仍然抱着一副等等看的态度。“科比看起来没事了,”杰克逊说。“他接受了考验。现在就是他的力量恢复情况的问题了。科比抱怨说他的力量还有些不足。他在场上做了一些尝试,来检查恢复的情况。”

  科比表示:“有时候还是会感觉有点疼痛,但是疼痛已经消失了,这种感觉没有逗留不去或者出现类似的情况。我能够移动并做很多我想做的动作。”在科比缺阵期间,湖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下一场比赛将是科比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比赛,队友费舍尔已经在2月10日对爵士的比赛中提前达到了这一里程碑。“费舍尔超过了我,”科比说。“现在已经失去了竞争的气氛。如果我知道的话,那怕是跛着脚我也会上场。”

  科比还表示说,队友卢克-沃顿甚至建议他以后可以穿上比赛服,然后坐在板凳上休养。这样即便科比有伤在身,湖人也可以选择让他执行最后的绝杀。在周四湖人86-87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费舍尔就在最后时刻错失了绝杀机会。“如果出现这种形势,沃顿说我们只要把你派上去终结比赛就可以了,”科比说。“这是我听到过的最妙的主意。”

  科比表示,他将等到周日再做出是否上场的最后决定,但是科比看起来似乎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心理准备。“我的脚踝应该能在周二比赛时恢复好……如果不能的话,我会向所有人发火,”科比开玩笑的说。“我休息的时间太长了。”(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教练曾阻飞侠疯狂训练 卡本:谁训练科比都一样
  • ·关键科比非绝杀之王 詹姆斯五年半17次一锤定音
  • ·科比能否建立王朝取决于对手 詹姆斯成霸业障碍
  • ·科比绝不会步艾弗森后尘 飞侠如乔丹将老而弥坚
  • ·杰克逊年薪居联盟第一 科比欲建王朝离不开禅师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