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庞清/佟健:默契搭档角色转换 开始做恋爱达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21日10:11

  “我们现在算是正式交往了,但说求婚也太快了,庞清说还不一定答应我呢。”2月15日冬奥赛场上,中国花滑的一对新“情侣组合”新鲜出炉,他们一起体会着首次站在奥运领奖台上的酸甜苦辣,同时也迎来了两人从默契搭档到甜蜜爱人的角色转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作为中国花样滑冰队中的“老二”,冬奥会的三朝元老庞清/佟健终于在本届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完美地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并以213.31分的总成绩首次登上奥运领奖台,获得了亚军。激动的佟健赛后错过了亲吻庞清示爱的机会,不过他之后终于透露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我们俩现在正式成为朋友(恋人)。”

  从第一次青涩牵手到现在的三十而立,合作16年后的两人终于决定谈一场恋爱。赛后,佟健曾表态:“关心我们的人们一直都在问我们的关系,这次也是想正式确定我们的关系。”站在一旁的庞清幸福地补充道:“之前虽然也一起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但毕竟是要以训练为主,接下来我们是想真真正正感受一下情侣的关系。”

  花滑和冰舞项目是个二人世界,就像《神雕侠侣》等很多武侠小说里描写的那样,双剑合璧,才能把寻常的武功练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其实,两人不需要恋爱宣言,缘分早在14岁两人在姚滨教练面前第一次牵手时,15岁体重118斤的佟健第一次将78斤的庞清托起时,18岁两人吵架一个星期谁也没理谁时,29岁佟健加拿大赛外点三周跳失误后庞清轻轻的安慰时,就已经注定……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