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直言对火箭感到失望 坚信自己可帮助尼克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美牙
2010年02月21日07:34
  日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布莱恩·马霍尼报道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对于被交易至尼克斯后的反应和看法,他指出后者坚信自己的实力仍旧可以帮助尼克斯提升高度,甚至愿意在今年夏天有其他大牌球星加盟的情况下考虑降低身价与尼克斯续约,而在谈到火箭的管理层时,他也忍不住指责了几句。

  当火箭打算送走麦迪时,后者就已经表示尼克斯将会是他加盟的对象,甚至就算被送到其他球队中,麦迪也会考虑与其买断后再与尼克斯签约,但无论如何,他都对自己与火箭管理层在沟通方面出现的问题而感到失望,“我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真的不知道。”麦迪说:“这是一个很不走运的境地,我只是希望管理层能够与我坦诚相见,仅此而已,坦白说,假如我们无法面对面敞开心扉,那么一切所谓的尊敬和信任都是空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