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出局到底是谁犯规 李佳军:我可能判美国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1日11:55
[王濛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图片看清细节]
王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0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半决赛在太平洋体育馆打响,几天前刚刚在500米中卫冕的中国选手王濛,此次参加1500米的比赛,但第二小组出战的她,却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决赛。

survey

  “请你对这事发表下意见吧。”李佳军是曾经中国短道速滑的男子领军人物,现任哈萨克斯坦的主教练,他出现在混合区时,被众多媒体纷纷围住。不过,李佳军坦言自己现在是别国教练,并不便于对此事发表意见。

  他只是客观地介绍说“当时裁判判的是横切”,不过,如果要他判,可能就会判美国队员。只是各人所站角度不同,他再次强调自己不便对这事发表更多评论。

  当时1500米半决赛还剩一圈,领滑的是韩国选手赵海丽,而王濛处于第二的位置,美国名将凯瑟琳紧随其后试图超越,后者在该项目上也有这很强的实力,本赛季她在加拿大站中获得了冠军。看到内道空挡后,凯瑟琳坚决超越,她和王濛几乎并驾齐驱,结果两人直接一齐摔出,凯瑟琳的冰刀触碰到领滑的韩国人,三人集体摔出场外。但经过裁判的最后商议,韩国选手赵海丽和美国人凯瑟琳都被判进决赛,而王濛因犯规直接出局。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