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简介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8:41
CSPN logo
CSPN logo

1
CSPN大楼

  CSPN即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是中国唯一由众多省级体育频道实现同步播出的、跨省区域的联播平台,自2008年1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通过其首创的“联合引进、联合制作、联合播出”的中厨模式,以多台同节目矩阵的产业新模型,成功整合了多家电视台的优势资源。目前,CSPN除山东、湖北、新疆、江西和内蒙等5家电视台作为基本成员台之外,还通过节目联播等形式与其余二十余家省市级电视台形成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台关系,覆盖面广阔而灵活,体育专业程度较高,在广电系统内亦被作为施行电视台“制播分离”的重要借鉴模式。 CSPN陪伴广大电视观众走过了08欧锦赛、走过了北京奥运会、走过了十一运会,也即将在今年迎来广州亚运会和南非世界杯两大战役性报道活动,并将推出《全民夺标》、《彩运亨通》、《艾尚体育》、《CSPN斗地主大赛》、《镖行天下》以及《我来解说世界杯-CSPN主持人大赛》等一系列具有浓郁生活、时尚、娱乐气息的特色节目,将构成CSPN2010年时尚休闲娱乐特色专题带。在“后奥运时代”的2010年,又是CSPN大展拳脚、力争上游的一年,全新的版面、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经营与管理组成了CSPN的新面貌,引领着体育电视媒体不断向前发展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