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掘金终结绿衫军三连胜 安东尼比卢普斯合砍4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22日07:20

视频:鸟人追身火锅封盖阿伦 NBA凯尔特人94-105掘金


凯尔特人VS掘金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05比114不敌掘金,三连胜遭终结。雷-阿伦贡献25分4助攻5篮板,朗多砍下15分11助攻5篮板,加内特贡献15分5助攻3篮板,皮尔斯仅得到5分。掘金有5人得分上双,安东尼砍下26分7助攻4篮板,比卢普斯贡献23分8助攻4篮板,内内贡献16分10篮板,史密斯替补上场得到19分4篮板。

  开场后,凯尔特人有点慢热,三巨头中只有加内特手感正常,掘金在两位核心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7比8的小高潮。半节暂停后,掘金越战越勇,安东尼和内内接连上演暴扣,凯尔特人的进攻依然缺乏延续性,首节结束,掘金以37比19领先。第二节,客队加强防守,掘金连续出现失误,命中率下降,被对手打了一波16比7的小高潮,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半段,凯尔特人稍占上风,半场,掘金以54比47领先。

  下半场,比卢普斯一上来连得10分,但是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效率更胜一筹,丹尼尔斯的上篮将比分追成66平。掘金如梦方醒,随即发动了一波16比7的攻势收尾,以82比73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史密斯投中4记三分,单节得到16分,双方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掘金笑到了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内内-希拉里奥,肯扬-马丁,卡梅隆-安东尼,阿伦-阿弗拉罗,昌西-比卢普斯

  凯尔特人: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简-朗多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