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淡定周洋聆听国歌奏响 这一刻冬奥再度属于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2日11:33
[短道颁奖周洋亲吻金牌]
短道颁奖周洋亲吻金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领奖台上周洋身边站着两名韩国选手,身穿白色运动服的她们簇拥着身穿红色战袍的周洋,见证了中国18岁新星的加冕。《义勇军进行曲》第三次在温哥华的赛场奏响,笑意盈盈的周洋没有了昨天夺冠后的激动,更多的是一种自豪,一种满足,一种兴奋。

  与周洋相比,登上领奖台的韩国选手多少显得有几分落寞,1500米本是她们最具夺金希望的项目,但是最终却被周洋神奇逆转,以近乎不可思议的超越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金牌很大,拿着金牌的周洋很高兴,她幸福的挥舞着手臂、幸福的展示着金牌,幸福的表达着喜悦。虽然晚了一天才拿到这枚沉甸甸的金牌,但是周洋的喜悦从她的脸上流露了出来,18岁的女孩一战成名,从今天开始她是奥运会冠军了。这是对她多年艰辛付出的最大回报和最高奖赏。

  昨天NBC用了一个很有气势的标题--《周洋呼啸夺冠》,是的,这就是周洋展示给世人的惊人一幕。今天18岁的她站在领奖台上聆听国歌奏响时显得十分淡定,不过我们可以想象得出她此时的激动。这样的时刻是所有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今天周洋做到了,她接受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祝福,接受硕大无比的金牌,接受无尚的荣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直至此刻我还是很激动!
真是为周洋感到高兴!
这一刻谁能不骄傲呢?

    回顾-周洋完美演绎三英战吕布 小插曲难阻豪迈夺金路
    声音-周洋:夺冠后生活可以更好 李琰表扬我表现很棒
    嘉宾-杨扬:对手干扰没影响周洋 她用意志创造了奇迹
    辉煌-周洋成杨扬接班人 多次单挑逼得韩国人用小动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