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焦点访谈>揭秘吊射门 杜允琪带头赌球曾赢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2月24日21:25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赢了比赛有奖金,输了比赛可能挣得更多。因为操纵比赛预先知道了比分,他们还时常下注赌球。杜允琪有个习惯,只赌自己球队的比赛因为最有把握。而据杜允琪交代,他最多的一次赌球甚至挣了上百万。

  杜允琪:“当时就觉得整个中甲的比赛没人看,而且电视也不转播,所以就觉得反正是自娱自乐就搞几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公安机关公布的几起涉嫌操纵比赛的案件都不约而同发生在中甲联赛。而且操纵比赛的情况,在中甲联赛中并不是个别现象。

  专案组负责人 崔伟东

  崔伟东:“他们具体来说以这个商业贿赂,比方说买通了对方的球员教练员,买通裁判,买通俱乐部。有的干脆就和幕后的赌球庄家进行联系。以赌博为目的,进行盈利。这种现象应该说还是很严重的,值得我们深思。”

  主持人:“在这虎年的春天,中国男子足球队在东亚四强赛中取得冠军,让不少球迷对于中国足球重新燃起了希望。而要做到不辜负人们的期待,中国足球需要健康的躯体来保证。去年以来开展的足球反赌打假行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中央打赌反腐整顿足坛的决心。只有抓住这样难得的机遇,肃清丑恶正本清源彻底整顿足球次序,强化足球监管加强综合治理和行业自律,中国足球才会迎来真正的春天。”(搜狐体育 海底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