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达利:老虎现在本应该打高尔夫 肯定参加名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5日0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近日美国球手约翰-达利表示,如果老虎伍兹早一点坦白交待,他现在有可能站在发球台上。

  “我喜欢每一个人,”达利周三对《体育画报》的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说,“是时候了,他们真正混乱的地方是不能够更容易一些地消除紧张情绪。我想此时此刻他本能够打高尔夫。”

  老虎会在名人赛复出吗?对于这个问题,达利认为伍兹会及时复出参加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

  然而对于波士顿的高尔夫球迷以及普通观众来说,他们受够了老虎的谈论。“这里有更重要的赛事以及问题,可是相反,我们却给一个有一连串通奸行为的人一个平台去扭转他被玷污的形象。”托马斯 C. 沃尔伯格(Thomas C. Wahlberg)对《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哥们儿挺仗义的。
达利的衣服可真花哨。
这么胖,能打球么?

  “当一个打比赛的富有的家伙被抓到对自己妻子不忠时,这是一条新闻吗?”吉姆-泰斯(Jim Tice)问《波士顿环球报》。

  即使是该报的读者也在附和他们对老虎伍兹所有事情的厌恶。“我无法相信出版业和电子媒体把大量时间和空间都用来报道这个不成故事的故事,”一位读者讽刺说,“想想吧,我甚至认为我不会对此做出评论。可能我真的对老虎伍兹的个人问题感到极其厌恶。”

  再回来说达利,他告诉帕特里克他的最新节目“约翰-达利本人”(Being John Daly)将会不同于以往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因为他再也不在自己的高尔夫球包里藏匿酒精了。

  “你忘掉那些传闻吧,你能够做到任何事情,”达利说,“那是我为什么再也不制造事端的原因,因为我不饮酒了。只是开开玩笑。”(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图文:圆石滩比赛继续进行 约翰-达利 

  图文:圆石滩比赛继续进行 约翰-达利 

  “雄狮”减肥成功重回美巡 达利:粉丝对我死忠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