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李妮娜绰号“黄金剩女” 岳清爽“冰上蔡依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7:45

  浅田真央

  2009年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大阪落下帷幕,花滑美女浅田真央获得女单冠军,同时也斩获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入场券,浅田真央以甜美的笑容征服了无数观众。

  金妍儿

  金妍儿是韩国最红的体育明星。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蔓延,但金妍儿的商业价值却逆向飙升。据不完全统计,这位广告女王去年的累计广告收入达到100亿韩元(510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

  李妮娜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一姐,她同时拥有“冰雪公主”和“黄金剩女”两个外号。在空中技巧世锦赛中,李妮娜已经实现了三连冠,她现在的目标非常明确,夺取奥运会的金牌。

  岳清爽

  中国冰壶队的二垒岳清爽也是个美人胚子。在现实生活中,岳清爽追求时尚,在很多网友看来,岳清爽还与歌手蔡依林颇为神似,因此给了她“冰上蔡依林”的绰号。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