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温哥华冬奥会今日看点 冰上雪上项目将冲击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5日07:11
  中国代表团今日将迎来温哥华冬奥会开赛以来冲金点最多的一天,冰上和雪上项目都有女将向领奖台最高处发起挑战。

  中国短道队目前已经收获女子500米和女子1500米两块金牌,王濛成为中国首位成功卫冕的冬奥冠军,而周洋则为中国代表团带来本届冬奥会第三金,实现了金牌数的历史突破。无论是王濛还是周洋,在赛后都不约而同地说:“我们最看重的是接力金牌。”

  今日参加接力决赛的四支队伍是中国队、韩国队、美国队和加拿大队。中国队在接力比赛中最大对手是志在夺取该项5连冠的韩国队。

  今日的赛普里斯山将举行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世锦赛三连冠李妮娜和三位队友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