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戏称会给张会介绍男友 坦言金牌属于五个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8:41

  从无奈的沉寂到揪心的等候,再到胜利的喜悦,即使老练如已经收获3枚冬奥金牌的王濛,对于女子3000米接力这枚“失而复得”的金牌,感触都特别深,更别提被撞“飞”的孙琳琳和“破相”的张会了。

  在赛后,作为队长的王濛用沙哑的声音接受了采访,“我这两天是重感冒,没法给家打电话没法联系,今天拿到这个冠军特别欣慰。”她还特意提到了最后时刻因伤缺席的队友刘秋宏,“实际上今天我们是五个人在作战。我相信,这一刻坐在电视台前的她肯定也是泪流满面,为中国队高兴、开心。”提到战术制定,王濛表示,无论我们领先还是落后,教练都有相应的战术,我们准备得很全面。在庆祝的时刻,过于激动的王濛不小心让冰刀刮到了队友张会的脸上,为此她还特意打了包票,“即使张会破相了,我一定会给她介绍男朋友。”

  而在赛场上被韩国队选手撞“飞”后,还坚持拼到最后,替中国队保证了第二的位置的孙琳琳则说:“跟韩国队的碰撞,对手的超越并不是完全正常地滑过去,而是在滑我的路线。所以我认可裁判的判罚。”

  第一次夺冠的张会虽然脸上挂了彩,但在赛后接受医生缝针的时候,激动得丝毫不觉得疼痛,甚至还表示连麻药也不用打了。但在等待她治疗的时刻,中国队全体队员坚持要等上张会才上去领奖。中国队的领队王春露透露,“颁奖的时候志愿者问我,你们有个姑娘脸上受伤了,可不可以让那三个上,张会就不上了,我说不,一定要等她,我想这是一个历史时刻,对于人生可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非常完美地四个人一起登上最高领奖台。”

  南方日报记者梁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