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绿城力帆重返中超 中甲联赛参赛队伍数量无定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7日06:1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中国足协就2010年中超联赛方案召开中超公司股东会议,会议通过了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获得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资格的决议,中超联赛依然维持16支球队的格局,而中甲联赛是否只有13支球队参赛仍无最终的定论。

  此前,中超基本上确定了上赛季降级的重庆队与杭州队替补被判降级的广州队与成都队的中超名额。在昨日的中超公司股东大会上,与会代表形成决议,同意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正式重返中超联赛。与此同时,新赛季中超联赛初定于3月27日开幕,依旧保持升2降2的升降级制度。

  在中甲方面,由于青岛海利丰被取消了注册资格,中甲联赛目前只有13支球队。在昨日的会议上,与会者并没有对是否有球队替补青岛海利丰的空缺形成定论。

  (辛仁)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