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新年首跨仅列第四 国内跨栏新星尹靖夺冠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9:37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天下午,“中国飞人”刘翔迎来了2010年第一跨,可是在全国田径室内特许赛60米栏决赛中,他却没有全力比拼,以8秒05的不佳战绩名列第四。冠军被国内跨栏新星尹靖夺走,老冤家史冬鹏仅名列第二。

  为了备战今年多哈的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刘翔决定出战一系列全国室内田径特许赛,可是在昨天的首次亮相中,他却有点不在状态。在零抢跑规则实施后,选手们都有点无所适从,刘翔起跑第一栏就碰到了栏架,受这次打栏影响,他在第三栏再次擦到了栏架,直接影响了速度,在尹靖和史冬鹏全力冲刺的时候,刘翔没有在后半程发力,最后只拿到了第四名。不过刘翔认为胜负并不重要:“这样有比赛跑就好,大伙聚集在一起,轻轻松松,熟悉一下比赛感觉,而后再听听枪,挺好,我真的不在乎这样的比赛输赢。”刘翔恩师孙海平则透露刘翔之所以不敢全力追赶,主要是右脚肌肉有点紧,安全起见没有去拼。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