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女子30里古典式越野滑雪 波兰选手胜出夺得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8日07:46

    社惠斯勒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波兰选手朱·科瓦尔希克27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30公里古典式越野滑雪的比赛中,以0·3秒的优势战胜挪威名奖玛·比约根,获得金牌。

    科瓦尔希克与比约根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齐头并进,几乎同时冲过终点。比赛现场的冲刺录像显示,波兰选手的雪板率先碰线,比约根比她仅差半个雪板的距离,憾失金牌。比约根在本届冬奥会上已经夺得3枚金牌。

    科瓦尔希克的夺冠成绩是1小时30分33秒70,比29岁的比约根只快0·3秒。芬兰选手爱·萨里宁获得铜牌,成绩是1小时31分38秒70。

    “我在比赛中拼命了,最后200米都忘了是怎么滑过来的了,”科瓦尔希克说,“这是奥运会,你必须要拼命。”(完)2010/02/28 07: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