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赛季套票销售很火爆 沈祥福:希望主场不败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8:56
  本报讯火爆,异常火爆。谁都不会想到中国足球正被“扫赌”风波困扰之际,亚泰本赛季套票销售情况却异常火爆,周五、周六短短的两天时间,亚泰套票就已经售出千余套。今日9时30分,富苑·金育运动城一楼大厅仍将向球迷发售价格仅为280元的亚泰赛季套票,这其中包括亚泰所有中超和亚冠的主场比赛门票,届时还将随售球迷围巾和球衣。昨日,亚泰俱乐部副总张凌云表示为了回馈球迷对亚泰的热情,俱乐部已经决定再加印500份套票,下个周末仍会向球迷发售。

  正在香河基地率队训练的亚泰主帅沈祥福得知亚泰套票销售异常火爆后,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说:“我知道亚泰近几年的主场胜率一直很高,我希望本赛季球队能够保持主场不败,用成绩来回报球迷对我们的热情。”3月9日,亚泰就将在主场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