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奥帆中心开设柔道擂台赛 世界冠军刘霞“应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28日20:42

  晚报讯 这几天在奥帆中心,除了感受克利伯大帆船的雄姿外,还会有很多的文体娱乐活动等你来一试身手,比如,和柔道世界冠军刘霞来一次比赛。昨天,就有几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家伙们上台,挑战了一把世界冠军。

  为了让来到奥帆中心的市民感受到更多体育带来的乐趣,连续几天,青岛站组委会在奥帆中心旗阵广场的大舞台上,举办了多个体育运动项目的展示活动,让众多的市民都参与其中,在这里,你可以与象棋高手过过招,也可以与武术专家练上几下,或者是同击剑高手比划比划。昨天,来到大舞台上为市民展示的是柔道世界冠军刘霞,以及他的教练、国家女子柔道队的领队徐殿平。

  专业柔道队员在台上的表演让场下的观众大呼过瘾,不过,真正掀起了高潮的还是后面“体验环节”。现场开设柔道擂台赛,有兴趣的市民都可以上台去和专业的柔道运动员较量较量,当然了,规则对双方可是有区别的,专业运动员一方只能防守不能进攻。也许是大人们自知不是对手,昨天上台挑战的几乎都是小朋友,其中一位看起来只有7、8岁大的小家伙更是了得,一上来点名就要挑战世界冠军刘霞,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刘霞当然是欣然应战了。在徐殿平教练的指导下,小伙子向刘霞不断发起进攻。最终,在小家伙的努力、刘霞的配合和徐教练的“黑哨”照顾下,挑战者终于赢了世界冠军,现场也是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记者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