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语录:普京力挺冰王子 王濛磕头要压岁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1日04:57

  2.16=申雪赵宏博:金牌梦想终于实现 是时候生孩子了

申雪赵宏博下一个目标是要孩子
申雪赵宏博下一个目标是要孩子

  温哥华冬奥会花滑赛场,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以总分216.57分的获得了金牌,这是中国队本届冬奥会首金,也改写了中国花样滑冰冬奥会无金牌的历史。

  申雪赵宏博赛后激动表示: “今天能拿到这枚金牌非常开心,这么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经常看到以前的比赛,国旗升起,国歌奏响时,我就希望那是奥运会,今天终于做到了。”

  而完成奥运金牌梦想后,37岁的赵宏博和32岁的申雪透露接下来要补办婚礼,还坦言“我们估计是滑不动了,是时候生孩子了。”

  点评:

  收获了世锦赛、奥运会金牌的申赵组合,也确实该去完成一些赛场外的梦想了,也许他们的baby会成为下一代中国花滑的领军者也说不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