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语录:普京力挺冰王子 王濛磕头要压岁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1日04:57

  2.17-普鲁申科:回归因没人能做四周 我已被写进历史

冰王子普鲁申科
冰王子普鲁申科

  在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短节目中,第十位出场的普鲁申科在全场11000名观众的注视下,以90.85分排名第一位,他也用这样强势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赛后普鲁申科表示:“我已经被写进了历史,因为我回来了。我已经三年半没有比赛了,之后我获得了欧锦赛的冠军,赢得了俄罗斯国内的锦标赛,我还获得了大奖赛的冠军,我今天的表现还不错。”

  普鲁申科介绍说:“在过去的两年,未能完成四周跳依然能夺冠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因此我选择了复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