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王濛因病错过光荣时刻 赵宏博将担任闭幕式旗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1日03:19

  本报讯 1998年首次出征冬奥会时,赵宏博担任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而最后一次参加冬奥会,收获了双人滑金牌的他成为闭幕式旗手。

  “运动员发挥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取得了一定的运动成绩,破2项世界纪录和4项冬奥会纪录,在17个项目上有66人次进入前八名。在冰上、雪上、双人、团体和集体项目上均有奖牌进账。”北京时间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总结到,并表示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但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差距还很大。

  本次冬奥会上最耀眼的明星莫过于拿到2枚金牌,并成为中国冬奥卫冕第一人的王濛,不过由于生病等原因,她并未成为本次闭幕式旗手,取而代之的是与申雪一起拿到双人滑金牌的赵宏博,37岁的他是代表团中年纪最大的选手。“我感觉非常开心,非常荣幸吧,也是领导照顾我,可能考虑到我最后一届了。”赵宏博表示。

  (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