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乌拉圭阿根廷外援试训绿茵 从位置上看符合需求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9:12

  晨报讯(记者张琳)签下巴西外援埃韦顿和“大巴”后,湖北绿茵并没有停下外援引进工作。昨日,又有两名分别来自乌拉圭和阿根廷的外援前来试训。

  据介绍,身高1米82的中后卫罗德里格兹来自乌拉圭,现年27岁。经纪人称,罗德里格兹曾效力于南美足坛劲旅乌拉圭民族队。另一名阿根廷前锋尼古拉斯此前同样效力于乌拉圭国内联赛,现年31岁,身高1米72。

  两名队员2月28日才抵汉,昨天就开始随队训练。绿茵主帅李军表示:“从位置上来说,两个人都符合要求,这几天我们将加强考察,看两人能否通过试训。他们在路上花了40多个小时,身体比较疲劳,这两天主要是倒时差和休息,基本没有进行对抗训练。”

  由于中超已确定推迟开幕,中甲也将受影响,中国足协放宽了引入外援的截止期限,只要在3月5日中甲报名截止前完成各项报名工作即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