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队已做好降级准备 若踢中甲外援中卫将遭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4:17

  “中超与中甲在外援方面的规定有所区别,所以如果真的要打中甲,那么引入外援的计划肯定有调整。”昨天下午,就在广州足球俱乐部代表赴京参加对处罚涉假球队的听证会时,广州队在白云山足球训练基地正常训练,对于即将下发的“罚单”,广州队主帅彭伟国显得很平静,“不管打中甲还是中超,对于我来讲,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根据最终结果来调整训练计划。”

  昨天下午3时,广州队来到训练场开始训练,场上除了一队的队员外,还有部分二队小将以及5名外援。广州队被分成两个组,分别进行分组对抗。在训练中,队员们有说有笑,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处罚的影响。

  在两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率先询问听证会是否开完,在得知最终的处罚结果将于今日上午公布时,他陷入沉思。

  在采访中,彭伟国表示,由于之前一直是按照打中超的计划来训练,由于外援注册日期将于本月28日截止,因此目前进入最后的挑选外援的阶段,“原本按打中超来计划,那么我们希望用完5个名额,但现在还有未知因素,所以情况可能有变,如果打中甲的话,除了已经签了后腰梅尔坎及前腰德拉尼两名外援,还将引入一个优秀前锋。”据了解,目前队中的5名外援中,除了两名已经签约的队员之外,还有2名前锋外援及1名中卫,“如果踢中甲,那肯定不会考虑中卫位置”。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