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凯旋之后:申雪尚未设想婚礼 王濛誓言从头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1:09
  中新社3月2日电题:凯旋之后:申雪尚未设想婚礼王濛誓言从头开始

  中新社记者高凯

  中国冬奥选手今天凯旋,在完成创历史的佳绩之后,一众冰雪明星在鲜花掌声中迎来各自人生新的一页。

  申雪尚未设想婚礼

  历经18年奋斗终于实现奥运金牌梦的申雪/赵宏博今天在众多媒体面前显得分外亲密,申雪说:“今天的欢迎仪式也让我们一下子想起了四年前,去年复出以后经历了许多,这一次圆梦而回,特别开心。”赵宏博说:“这一次的突破我想对中国那些喜爱花样滑冰并且正在投入训练的孩子们又很不寻常的意义,我们今天做到的,他们将来也能做到。”

  申雪笑言,“现在最想和家里人吃顿饭!”对于有消息称他们可能回队里担任教练职务,赵宏博说,“我们会听队里的安排,只要队里需要我们,我们就会回来。”

  虽然早已注册结婚,但为了奥运金牌,申雪和赵宏博一直没有举办结婚仪式,此刻凯旋,申雪表示,“暂时没想好办什么样的婚礼,奥运会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的一个梦想,现在真的实现了,下面一切都不重要了。”

  王濛誓言从头开始

  胸前挂着三枚金牌的王濛无疑是中国此次冬奥代表团中最为“惹眼”的明星。然而一向锋芒独具的她却在庆祝之时颇显冷静。

  此番连夺女子短道速滑500米、3000米接力和1000米三枚金牌,王濛理所当然作为运动员代表在中国体育代表团欢迎仪式上发言,“我们经过17天的激烈竞争,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值得一提的是,王濛在自己的发言最后特别强调:“体育界有句名言,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温哥华冬奥会已经过去了,而对奥林匹克的追求却是永无止境,我会全心投入,从头开始。”

  姚滨忙碌奔赴两会

  此次率领弟子包揽花样滑冰双人金、银牌的著名教练姚滨成为冬奥凯旋队伍中最忙碌的人。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姚滨今晚稍作休息,明天就将前往政协体育界别驻地报到,并会出席当天下午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提及冬奥会中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取得的突破,姚滨表示:“这次我们发挥得很好,对手有失误,这一次的突破的确说明中国在双人滑方面具备较强实力,但是我认为尚未达到称霸的程度。”

  凯旋之后,冷静的姚滨还将继续忙碌,本次全国两会结束后,这位金牌教练将立即投入到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备战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