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脚热议C罗身价几何 感叹整个中超不如他1条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3日1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日 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世界强队葡萄牙队;面对面过招世界足球先生C罗成为国足队员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不过国家队提前给队员们打了招呼,避免球场出现伤害性动作,造成不好的影响。

视频:C罗强突助攻穿透国足后防 中国0-2负葡萄牙

  一个C罗究竟值多少钱,这两天国家队球员们一致讨论着这个话题,按照C罗转会身价9400万欧元计算,再加上他的赞助费用,估计得超过10个亿。这个数字实在惊人,用国脚们的话说:“整个中超联赛所有球员放在一起,估计也顶不上C罗一条腿,这差距太大了。”

  知道了C罗的价值,国脚们自然想近距离感受一下C罗究竟有多厉害。领队蔚少辉给队员们谈心说:“你们应该珍惜这个机会,作为中国球员,你们跟世界强队比赛的机会很少,算算过去的8年时间,我们只跟葡萄牙打过一次,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特别是能与世界足球先生一起踢场球的机会,很少很少,这是你足球生涯中一个美好的记忆,将来不踢球了,回忆起来,那是什么感觉。”

  C罗确实可怕,那么谁将负责盯防C罗?这个问题,主帅高洪波给出了答案,高洪波表态:“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对方的整体实力和水平不用多说,即便你知道人家怎么踢,你也未必可以防住。我们还是要依靠整体去防守。只有到了亚洲杯预选赛或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赛,我们才会有针对性的安排,去盯防重点人物。现在,我们还是要演练整体防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