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斥资1亿恒大接手广州足球 具体工作由足协负责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03日11:53

  本报讯 因打造“郎家军”而名噪排坛的广东恒大集团再度重拳出击。昨天,恒大集团宣布注资1亿元人民币,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而广汽集团则斥资2500万元,获得广州足球队2010赛季冠名权。

  这起今年国内足坛最重磅的股权变更事先几乎毫无征兆,在广州俱乐部因为涉嫌踢假球被中国足协处以降级处罚后,即将征战中甲的广州队招商引资状况并不乐观。之前宣布要赞助广州队的广汽,也推迟了冠名仪式。

  而随着恒大地产的强势介入,广州俱乐部生存状况发生根本性转变。恒大出资1亿元人民币,将俱乐部注册资金从2000万元提升到1亿元,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据悉,目前恒大方面已经先期给俱乐部打款2000万元,作为支付俱乐部员工薪水和拖欠的资金。不过,由于恒大此前并无足球俱乐部的管理经验,因此,本赛季球队的具体管理工作,将仍由广州市足协派出工作人员负责。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