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被称“师奶杀手” 谈未来:不会进军娱乐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4日11:44
[庞清佟健做客搜狐]
庞清佟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双人滑亚军庞清/佟健做客搜狐,畅聊自己冬奥会背后的故事,畅聊两个人之间的心情。

  关于意见:会沟通 不会安慰

  双人滑是两个人的事情,难免有一个人状态不佳或者情绪低落,谈到一方情绪不佳的时候另一方怎么帮助搭档调节时,佟健笑称:“以前(有意见的时候)就吵架,好几天谁也不理谁。现在长大了成熟了。一个人情绪状态不好的时候,沟通比较多,不会说安慰。”

视频:庞清佟健恋爱起始曝光 观众热情令人感动

  “她的意见比较多,我的意见为主。另外,当我们俩有对某个动作有然后不同意见的时候,我们会把自己的想法用动作表现出来,然后让我们的教练、助理教练、舞蹈老师,和我们两个人一起来研究谁的想法更合适,大家一起决定哪个是最好的。”佟健谈到现在的默契一脸的幸福。

  关于粉丝 佟健:我也挺火

  作为中国双人滑的美女,庞清的粉丝比较多,很多网友担心佟健会不会因此有危机感?但佟健对此一点都不担心“你不知道,我也挺火的”说完佟健自己也哈哈大笑。

  “喜欢他的都是年龄大的”庞清开玩笑说。随后佟健便被主持人冠以“师奶杀手”的称谓,对此佟健显得很无辜,“外国喜欢花滑的,很多都是女性的”,为此佟健特意举例道“一个日本女粉丝,从02年开始,我们俩的主要比赛她都到现场观看,冬奥会前,她去日本三个最著名的寺院许愿,希望我们脚伤痊愈、希望我们幸福、希望我们得偿所愿。我并不是特别唯心主义,但是还是特别感动。也接着搜狐这个节目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观众,特别感谢她们。”佟健深情地说。

  谈境界:选择坚持 不以奖牌为目的

  选择了继续坚守冰场之后,佟健解释到:身体条件允许,再苦再难也会坚持,需要的话我们会去,作为运动员,也希望能为花滑多做一点事情。

  “我们可能不会获得奖牌甚至排第七第八,但是希望中国队获得三个参赛名额。包括世锦赛,我们可能获得第四第五。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花滑,从事到这个项目中来。”佟健这样解释着两人选择坚守的最根本想法。

  未来:不会进娱乐圈

  不管怎样坚持,职业运动员终究有离开赛场的一天,谈到退役后的打算,细心地佟健表示“想了很多,但不会离开花滑。”,对于外界猜测两人是否会向娱乐圈发展的传闻,佟健予以坚决否认“不会进军娱乐圈,(娱乐圈和花滑)完全是两个概念。我们还是希望做好自己的。”

    花絮-佟健被称“师奶杀手” 谈未来:不会进军娱乐圈
    揭秘-佟健透露世锦赛后或送钻戒 第一件礼物感动庞清
    爆料-佟健爆料恋情曝光后最大改变 庞清:当时挺意外
    实录-佟健表态愿对庞清付出所有 神秘礼物比戒指浪漫
    未来-庞清透露倒时差一大秘笈 佟健:退役有一大前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他俩脾气好像都挺火爆的
其实佟健挺帅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