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冬奥会花滑冠军甜蜜计划 申/赵未定何时办婚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4日12:56

  “终于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冬奥会金牌,这是我们代表团这么多年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花样滑冰人多年努力的结果。”“老大”赵宏博颇有“松一口气”的感觉,“接下来的事情现在都没想呢。”

  从退役到复出,申雪和赵宏博付出了太多太多,如今回望过去,两个人表示:“一切都值了!”“获奖的那一刻最让我难忘,这是我们期待多年的金牌,特别是我们两个又是退役后复出的,特别难。”赵宏博说,申雪则想感谢很多人,“我们休息了两年,再重新回到赛场上,很多事情对我们来说都非常艰难。感谢那么多人在背后帮助我们,支持我们,让我们最终站在了奥运会赛场上,拿到冠军。”

  “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下面的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小雪笑言,多年愿望实现后一下子没目标了,所以两个人居然没有想下一步的安排和计划,目前最简单的心愿就是“和家人一起吃顿饭”。至于是否会回队做教练,赵宏博表示,他们要听队里的安排,“我们两个人随时准备着,只要队里需要我们就回来为国家做贡献。”而让父母操心的婚礼,俩人还没有多想,“什么时候办还没定,办的时候会通知大家,冰上婚礼?没想好呢。”

  “奥运金牌是我们多年来的一个梦想,现在真的实现了,下面一切都不重要了。”申雪说,虽然情人节在比赛,

  丈夫没有时间给自己准备礼物,但是小雪还是很开心地说,“金牌就是我们送给对方最好的礼物。”

  “夫妻档”开始考虑婚礼,“情侣档”则仍然沉浸在那套完美的节目中,“我们这次得到了很大的鼓励,感受到冰迷对我们的那种热情,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佟健说,而他们对奥运会最深的感受就是在自由滑结束之后,全体观众站起来为他们鼓掌,“那一刻真是太感动了”,庞清说,“能拿到一枚奖牌,拿到历史最高的自由滑分数,我们真的非常激动。”

  下一步,“老二”准备把训练调整好,再编排两套好的节目。“我觉得如果通过我们的表演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冰雪项目,是我们最高兴的事儿。”佟健说。而两人何时向“老大”看齐,将情侣关系再进一步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佟健卖起了关子,“没有计划就是最好的计划,我还欠你个情人节礼物呢?”佟健看了看庞清,“会补上吗?”记者问他。“得补,这不仅仅是一个礼物,也是一个表白。”佟健说。“明年应该才是我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因为今年是过了情人节之后才定的。”庞清说,不过对于佟健坚持要补上的礼物,庞清还是一脸幸福的笑容,“我期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