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女队“闪训”世锦赛 王濛带病坚持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5日09:52

    搜狐体育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3月2日刚刚从温哥华载誉归来,才过没两天,昨天,她们又开始了训练,因为再过半个月短道速滑世锦赛就要开始了,而王濛则是带病进行训练。

  昨天,王濛、周洋等队员出现在首都体育馆内,虽然看上去有些疲惫,但从队员到教练,大家的神情都十分轻松。在冬奥会比赛结束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休息了一天,加上回国休整的时间,总共只有三天,队员之所以这么快恢复训练,是因为本月19日短道速滑世锦赛就要开始了,队员们必须马上从决战冬奥会过渡到备战世锦赛的训练中来。

  在冬奥会期间得了感冒的王濛依然没有痊愈,这次训练她是带病坚持。“训练的时候挺飘的,晕晕乎乎的,但是必须集中精力,因为王濛是在跟冰刀玩的项目,如果注意力不集中就可能出现危险。”而对此,李琰认为王濛需要好好调整自己,“毕竟你要参加世锦赛,就要有好的表现。”

  如何让队员从喜夺冬奥会四金的喜悦中迅速投入到训练中、调整她们的心态是主教练李琰现在的主要任务。李琰说:这种胜利的喜悦,每个人都还在享受。既然有比赛就得认真对待,从领奖台走下来以后,我说的更多就是年轻队员,她们在奥运会当中学到不少东西,我就让她们表现给我看看。”

  据悉,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19日-21日在在保加利亚举行,而在随后不到一个星期的27日-28日有将在意大利进行团体世锦赛的争夺。在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4枚金牌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将全力出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