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康特尼-李将取代易建联地位 阿联核心受到威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5日10:21

  4分之差不敌奇才,本赛季第一次连胜的机会就这样从身边溜走了。当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刻球队陷入得分荒时,战胜凯尔特人的功臣康特尼·李不能上场,左脚踝扭伤的他只能西装革履地坐在替补席上干着急。

  上赛季帮助魔术打进总决赛的李在来到网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和球队一同陷入了迷茫的状态。然而在最近,康特尼·李开始找到了得分的感觉。一直以来,人们都把洛佩兹、哈里斯和易建联看作是网队进攻的核心。如今,李大有取代阿联,与洛佩兹和哈里斯组成网队进攻三人组的意味。

  “自从康特尼(李)开始找到感觉后,我们就更多地从这三人中得到分数。” 球队总裁索恩口中的三人便是洛佩兹、哈里斯和李,“通常情况下,当你有三个得分手时,你就会变得更好。”

  李伤的不是时候,球队刚击败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又即将接连面对骑士和魔术,以及接下来的西部客场之旅,这正是需要他得分的时候。

  与骑士比赛前一天的训练,有伤在身的李也来到了PNY中心,左脚穿着防护靴的他并没有参加训练,只是简单地练习了一下投篮。主教练范德维奇在介绍李的情况时说道:“康特尼投了一会儿篮,他不会在明天(与骑士比赛)出场。我们将会看看进展如何,我们希望是周末(复出)。如果不是周末,就是在西部客场之旅时。”

  在李缺阵期间,CDR重新出现在先发阵容中。这对CDR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机遇和考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