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前国米球星来华似“别有用心” 踢球外寻找商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5日10:5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卡隆想在中国找商机,但首先要踢好球。(本报资料图片)

  3月1日,前国米球星卡隆正式加盟陕西中新队,从而成为本赛季登陆中超的最大牌球星。卡隆登陆中超得到了很多国际媒体的关注,英国的BBC和《队报》都对卡隆加盟中超俱乐部进行了报道。卡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中国之前,他其实已经得到了许多俱乐部的邀请,包括欧洲、拉美国家的俱乐部,“最终我选择了中国,是因为觉得这个俱乐部很有前途,我不得不说的是,我对这次的转会感到非常高兴。”

  其实,卡隆加盟陕西也并非一帆风顺,起先他对于自己在上海参加陕西中新的试训非常“反感”,“在其他国家基本没有试训这一说,我对自己实力很有信心,而且资料、录像也都很清楚。后来上场后,我的行动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但是,陕西中新队对卡隆也具备了足够的吸引力,因为在中新除了不菲的年薪,还有不错的踢球环境,“我听经纪人说,这家俱乐部新赛季动作很大,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对于外援前锋的要求也很高,而且听说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也非常的好。我觉得自己的实力肯定没问题,另外作为职业球员能够受到关注,在爆满的体育场内踢球,享受球迷们的助威,这本身就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卡隆19岁开始参加职业联赛,现在和陕西中新队签约,也成为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第16个俱乐部。这位前塞拉利昂队长,其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时期是曾效力于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以及法国摩纳哥俱乐部,但是在之后的几年中,卡隆逐渐淡出了国际足坛。他解释说:“其实我一直没有放弃踢球,只是腹股沟的伤痛让我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从去年10月开始,我又开始踢球了。”卡隆表示,就是在去年的塞拉利昂联赛中,他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支球队——卡隆俱乐部,他为自己的球队效力,“在刚刚结束的塞拉利昂超级联赛第一循环的11场比赛中,我虽然仅仅只有两个进球,但是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得很好了。”

  对于这次加盟中新,卡隆认为这是他克服了腹股沟伤病后重新开始职业生涯和推广塞拉利昂职业联赛的一部分。“我必须让塞拉利昂联赛增加更多的价值。”卡隆说,“为了退役以后的生活,我正在做一些生意,因为中国每天都在发展,有很多的商业机会,我在这里踢球将会有益于我的生意。”

  回忆起自己的往事,卡隆的遗憾很多,不过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的国家队无法参加世界杯,这样他的足球梦想就只能在俱乐部完成,“在陕西中新,我希望继续能穿上3号球衣,为球队获得冠军。因为3是我的幸运数字,在国米效力的时候,我就没有选择代表前锋的传统号码。”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