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反腐考试四高层缺席 开考半小时就有人交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5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5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体育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对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进行的关于反腐倡廉整顿教育首阶段学习工作宣告结束,并在下午15点30分,进行了阶段性考试工作。包括所有中层干部在内的30多名足协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部分外出公干人员,将在以后再安排时间进行补考。

  针对足协高层领导涉及足球腐败的痛心实施,国家体育总局在2月底派驻工作小组进驻中国足协进行读到整顿,在经过谈话以及教育后,工作小组也在今天安排了足协在职人员的考试,不过这30多参加考试的人员里,并不包括韦迪、薛立、于洪臣、林晓华,这四位足协高层领导。

  根据记者了解,这次考试的题目范围都在国家体育总局编发 《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学习材料》里。这也是过去一段时间,足协人士人手必备的材料,可以说这样的考试内容并不算难度太大。

  考试从下午15时30分开始,到17时结束。不过考试刚刚开始半小时后,足协青少部就有人交卷走出了考室,成为答题速度最快的中层干部。

  此外,因为足协不少部门目前还有工作人员在外出差,特别是联赛部很多工作人员因为检查各中超俱乐部的达标情况,尚不能回到北京,这些人员也将在今后安排时间进行补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