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争议判罚多 都曾暗助国安一人爱粗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3月06日07:31

  黄俊杰:暗助国安夺冠、超长补时送点球、两爆粗口

  1、2009年中超联赛第29轮,广药与青岛的比赛中除了徐亮因与裁判黄俊杰争吵得红牌下场成为场上焦点外,黄俊杰用粗口“问候”广药主帅沈祥福也是新闻媒体报道最多的事件。事后,广州媒体和球迷都对作为主裁判的黄俊杰在赛场上爆粗骂球队主帅的行为义愤填膺。

  2、2009年中超联赛第18轮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舜天左后卫李炽在一次拼抢中抽筋倒地,这时秦升走上前向裁判示意,要队医和担架上场。黄俊杰突然爆发,指着秦升的鼻子大骂,“你算老几啊,你告诉我你算老几?”在其他江苏队员的劝阻下,才避免了事态的扩大。

  3、2009中超第3轮,国安在主场和江苏队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主裁判照顾,江苏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可主裁判黄俊杰却判进球无效,他认为江苏队员进球前在禁区内有拉扯国安球员的行为,从慢镜头显示似乎是国安球员在拉扯江苏队员,就这样,国安在主场1比1战平江苏。此外,还漏判国安应得的一张黄牌。

  4、2007年8月份的沈阳四国赛中国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黄俊杰的判罚让日本队颇有微词,他们在赛后纷纷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不仅仅如此,就算是国内的球迷,对于黄俊杰的判罚也是非常不满,“爱国哨”成为了媒体讽刺的对象。

  5、2006年中超大连实德队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当时大连队外援扬戈维奇有一个肘击对手的动作,但是黄俊杰并没有对此进行判罚,而按照规则来说扬戈维奇应该被红牌罚下的,事后中国足协对黄俊杰进行了内部处罚。

  6、2006年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在这样的一场宿敌之战中,下半场第36分钟曹阳狠狠的铲倒了国安的外援,这是一个非常恶意的犯规,但是黄俊杰仅仅是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让国安的球迷怒火中烧。

  7、2005年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实德队主场2比2战平了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之后,重庆力帆队就主裁判黄俊杰的执法向足协提出了申诉。这场比赛的实际补时时间长达8分钟,正在补时阶段大连实德队获得了点球的机会,并扳平了场上的比分。重庆队认为这是黄俊杰故意报复,但是后来足协认定,黄俊杰的超长补时并不违规。

  8、2004年甲A联赛第9轮辽宁队主场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徐亮第62分钟的一次铲球被黄俊杰出示了黄牌,这引起了辽宁队员的不满。黄俊杰这场比赛的执法引起了两支球队同时不满,赛后球迷也是对他实施了攻击。

  9、2003年甲A联赛四川冠城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比赛中北京队先进一球,但是比赛的最后时刻韩旭自摆乌龙,最终两队1比1战平。虽然四川队幸运的取得一场平局,但是他们赛后还是对于黄俊杰的执法提出了质疑,认为他在第18分钟的时候漏判了球队一个点球。比赛结束之后,四川的球迷在体育场外围堵黄俊杰,在警察的保护下他才得以脱身。(搜狐体育 陈默今)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