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带伤病坚持开两会 脚部炎症让世锦赛蒙阴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7日05:08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备战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由于要备战下周即将开始的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刘翔在北京经历了最忙碌的一周。除了每天把时间一分为二,上午训练、下午参加政协会议外,刘翔还不得不因感冒加重前往医院挂水,而脚部伤处的炎症也让他预计恢复时间延后。>>您觉得刘翔的伤病会影响世锦赛吗?

  作为政协委员,刘翔这次的北京之行备受外界的关注。在备战多哈世锦赛的同时, 飞人也把相当一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参政议政上。由于北京的气温较上海更冷,刘翔的感冒也因此加重,为了不影响自己每天上午开会、下午训练的计划,刘翔不得不在上午开会后前往体育医院挂水。

  除了感冒外,刘翔脚部伤处还出现了一些炎症。“由于训练量比之前大多了,就会慢慢出现炎症,这个伤肯定会有反复,如果是正常人肯定是没问题。但是作为一个高水平运动员就不行了,训练刺激大了,就会有炎症。正常的运动员没有伤都要进行按摩恢复。”师傅孙海平坦言,炎症的出现也将令原本预计的刘翔恢复日期延后。

  炎症也令刘翔备战多哈增加了困难,除了积极治疗进行消炎处理外,师傅也只会在下周一再安排一次练习。感冒和炎症的出现也让刘翔在多哈的比赛面临更多挑战,对此孙海平并不在意,“我们现在的想法就是能顺利跑下来就好。他要是能比的话,想的就是进入前八,维持一个状态就可以了。”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带伤病参加两会,赞一个!
脚伤还没好啊,世锦赛很悬啊!
先别管世锦赛,把伤养好最重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