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遭遇北京奥运后状态低谷 自省“心魔”作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7日05:4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连输8场国际比赛,王皓遭遇北京奥运会后状态最差的低谷。面对主帅刘国梁“状态失控,长此以往恐失奥运资格”的警告,饱受质疑的王皓终于袒露状态低迷的症结所在。

  从去年年底至今,王皓连输8场,遭遇北京奥运会结束以来状态最低谷。“自己的心态上还是有问题,以前总是瞄着王励勤和马琳,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以我们三个为核心,相互竞争较劲。08年后,自己拿了好几个大赛的冠军,觉得自己已经超越了两位老将,队里其他年轻队员在大赛中没有拿到过冠军,对于他们的冲击很轻视。”对于自己近来的低迷状态,王皓袒露全因“心魔”作祟。王怡薇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