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详解足协反腐整顿行动 只要需要就调整人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8日02:46

  寻根 足坛腐败是综合因素所致

  新京报:反腐工作是否遇到了阻力?

  韦迪:没有遇到阻力。到目前为止,所有工作进行得都很顺利。当然,不排除有些人会对这种方式产生怀疑缺乏主动性的可能性。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这是对中国足球、中国足协的自我救赎。

  新京报:崔大林谈到足坛腐败时表示,问题已经非常严重。究竟有多严重?

  韦迪: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后,我发现,这种腐败程度确实很让我震惊,没有想到问题严重到这种程度。中国足协一个不到六十人的单位,有四人被依法逮捕。体育总局在开展反腐工作时,把足协作为重点整顿对象是很有必要的。

  新京报:足坛腐败的根源是什么?

  韦迪:这也是我们第二个步骤需要完成的工作,查摆问题,归拢原因。这里面既有体制上的,也有机制和个人修养方面的原因,不是单一的,而是一个综合的原因。

  两会期间,崔大林因足球反腐问题成了记者们关注的重点。他和工作组的另外一位领导吴齐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目前已掌握了一些新线索,同时也分别表示足坛防腐要靠制度约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