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军:70分只是过去的荣耀 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8日06:2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孙军坦言,得70分的那场比赛他记不清具体时间。

  虽然离季后赛比较远,但以湖北球员为班底的东莞队昨晚在主场还是以137比99大胜吉林队,38分的获胜分差也是本赛季东莞队赢得最多的一场比赛,而且球队本赛季也首次出现十名上场球员得分均上双的盛况。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东莞队此战打出了信心和士气,也为自己保存了进军季后赛理论上的可能。

  本轮赛事的焦点是外援西蒙斯的发挥,29分21个篮板一扫他首次出现在CBA时仅得10分6个篮板的郁闷,而且那场比赛正是客场战吉林队,这两个数据也创造了西蒙斯自己在CBA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他和另我外援凯利在不到一分钟的三个回合中上演了三次空中接力。

  这场比赛的获胜让主教练孙军很开心,他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在提到当晚艾米特单场砍下71分而超越他的单场最高70分纪录时,这位湖北十一运会男篮主帅坦言:“我也是刚刚看到山东那个外援艾米特得了71分消息。其实我现在对这个看得都很淡了,这个纪录迟早都是要被打破的。无论怎样,这项纪录也算是一份荣耀吧,能保持这么多年也算不容易。”林应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