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无奈客场很难赢球 孙军详解末节逆转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05日23:12
山东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5日报道)山东黄金125比129在客场遭遇东莞逆转,东莞取得四连胜,外援凯利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53分,山东的艾米特得到39分,斯威夫特27分18个篮板。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表示,没有超强的实力在客场很难赢球。

  由于东莞的同城兄弟广东恰好也是主场,大批记者蜂拥至广东一边,也让东莞的赛后发布会冷场。巩晓彬在面对两名记者的采访时,对于两队犯规相差12次的数据,只是暗示裁判的判罚对山东不利,“没有超强的实力,客场很难赢球。”

  前三节比赛山东一直领先,不过第四节风云突变,东莞逆转了比赛。孙军也解释了球队逆转的原因,“我们变联防战术后,球队整体的执行非常坚决,这是全场比赛的缩影。虽然东莞队整场比赛的篮板球数低于山东,但是在关键时刻,东莞队的篮板球全拿住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全场篮板球争夺的胜利。”

  本场砍下赛季最高53分的凯利无疑是东莞的获胜功臣,孙军,“凯利是一名团队型球员,得到53分并不是赛前布置的,他除了能够得分,在突破和传球上也做得很好,这说明他是一名团队作战的球员,这也是东莞队的风格。”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