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众国脚首次聚首 40人激烈竞争曲波盼打主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9日04:56
赵旭日(左)、曲波(中)穿上了新“狼”装,与于海聚首本报记者杨怡摄

  昨日,上海依旧下起了中雨,为了充分锻炼队伍,朱广沪仍率全队冒雨进行了室外训练。不过有三名球员比较特殊,浐灞国脚于海携两名国字号新晋队友曲波、赵旭日在室内进行力量练习。这也是国家队解散后,浐灞队国脚首次在球队亮相。我们也能预感到,阵容豪华的西北狼,队内竞争也将会前所未有的激烈。

  谦逊

  曲波:争取打上主力

  昨日上午,于海率先在浐灞队亮相,许久没见队友,于海很是兴奋,看到球队阵容兵强马壮,于海惊叹:“阵容太强大了,我也需要竞争上岗。”于海在国家队的同室密友曲波是下午抵达的,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曲波先绕训练场跑了四圈,然后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曲波非常有礼貌,看到有西安记者在场,上前主动做自我介绍。“在国家队期间一直坚持训练,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相信经过适当的恢复训练,应该能很快跟上全队节奏。”

  浐灞队在转会市场上重拳出击,让曲波也非常震惊,“前锋有那么多人,竞争一定会很激烈。”曲波与于海开起了玩笑,“实在不行,我就转移到右路去,继续干老本行。”尽管曲波是正选国脚,但在浐灞也要竞争上岗,“这个问题我已经充分考虑过,来到浐灞队的感觉是很新鲜的,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我的目标是争取打上主力。”说到为何投奔浐灞队时,曲波道出谜底:“上赛季结束后,朱指导便邀请我加盟浐灞队,我无法拒绝他的盛情。而我本人也希望在一个更高的平台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