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红黑榜阿联队友咸鱼翻身 湖人被评西区最差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09日08: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美国著名网站《篮圈世界》推出了上周“NBA红黑榜”,湖人不幸成为西区最差球队,篮网的新秀威廉姆斯,则从上周的东区最差新秀,一跃成为东区的最佳新秀。编译如下:

  红榜:

  东区最佳新秀:威廉姆斯(篮网)

  威廉姆斯上周被我们评选为东区的最差新秀,但是他本周却成为了我们东区最佳新秀的最佳人选。说实话他上周的爆发让我们有些意外,3场比赛,他交出了场均12.8分6.7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包括赢下尼克斯的比赛。与骑士一役,是他从1月27日以来,出场时间首次超过30分钟。那场比赛,他16投8中斩获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

  西区最佳新秀:布博瓦(小牛)

  上周西区的一年级新秀的竞争依然惨烈,科里森、桑顿和库里等人的表现很出色,但布博瓦的发挥无疑要更胜一筹。他在3场比赛中持续刷新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17分,22分,24分,得益于他的出色表现,小牛上周3连胜。战胜公牛的比赛,布博瓦17投10中砍下24分5板5次助攻。

  东区最佳二年级新秀:比尔-沃克(尼克斯)

  在凯尔特人一年多的时间里,沃克几乎没得到什么表现机会。被交易到了尼克斯后,沃克的命运发生了转折。4场比赛,沃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4.9%,输给骑士的比赛,他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大胜活塞的比赛,他将自己的得分纪录刷新为22分。他的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以及抢断都是生涯的巅峰值。

  西区最佳二年级新秀:威斯布鲁克(雷霆)

  在过去的5周里,威斯布鲁克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绝对是雷霆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在他的鼎力支持下,杜兰特率领雷霆赢下了17场比赛中的14场,并上升到西区的第6位,与排在第4位的爵士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上周他场均19.3分5.5板8次助攻和2.8次抢断,雷霆4战3胜。战胜快船的比赛,他更是送出了7次抢断。

  东区最佳球队:雄鹿

  雄鹿上周3连胜,并赢下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9场。他们目前排名东区第5,33胜29负,这样的胜率是03-04赛季以来的第一次。萨尔蒙斯也被主帅斯科尔斯成功挖掘,他被交易到雄鹿后场均19.2分。战胜骑士一役,雄鹿只让对手得到85分,这在联盟里做的是最好的。

  西区最佳球队:小牛

  小牛在交易截止日前的阵容调整是很及时的,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海伍德和巴特勒都给小牛带来了新的能量,达拉斯人也悄然爬升到了西区第2的位置。他们获得了11连胜,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强大的小牛。

  黑榜:

  东区最差新秀:德罗赞(猛龙)

  德罗赞再次显现出了状态不稳定的毛病,他上周的3场比赛场均6.3分,一共抢下了5个篮板和送出2次助攻。他甚至还陷入了单场0分的尴尬境地,猛龙输掉了两场。

  西区最差新秀:卡斯比(国王)

  卡斯比最近的出场时间变短,出场效率也随之暴跌。上周场均7.6分远低于赛季平均值,场均篮板也从5个跌至3个。

  东区最差二年级新秀:钱莫斯(热火)

  热火上周3连胜,但钱莫斯的表现一无是处。场均4.7分1.3次助攻1.3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3.3%。

  西区最差二年级新秀:安德烈-乔丹(快船)

  坎比被交易到了开拓者,乔丹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可惜他没能交出满意的答卷,显然他还没有很好的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上周快船4战3负,乔丹场均2.8分3.5板,投篮命中率为36.4%。

  东区最差球队:公牛

  我此前一直都很看好公牛,但他们上周实在是乏善可陈。3战全败,且遭遇4连败,跌到了东区第8,他们与季后赛球队的战绩让人担忧。

  西区最差球队:湖人

  大胜步行者后,湖人遭遇3连败,他们上一次3连败还是在两年前。输给山猫和魔术的比赛,湖人的场均得分只有88.5分。他们与小牛的差距越来越小,季后赛能否保证主场优势都变得很复杂。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