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韦迪观战长春不点评比赛 球迷热情让掌门人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9日18: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9日报道) 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亲眼见证了长春亚泰9-0大胜印尼佩西普拉的比赛,寒风中助战的韦迪显得很兴奋,赛后他表示:“这么冷的天还能有万名球迷到现场助威,我很感动。”

   韦迪、林晓华、于洪臣带领足协工作小组到长春检查工作,这是中超、中甲俱乐部例行工作检查的重要一站,足协三巨头也得以现场为长春亚泰助威,上半时3比0取得大比分领先让足协高层脸上出现了笑容,林晓华在中场休息时也抽空检查了一下体育场的配套设施,对于记者的工作环境也是非常关心。

   赛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走下主席台,他表示:“要是点评比赛,我看还是算了吧。要是说点别的还可以。”随后他笑着说,“这么冷的天,长春热情的球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冒着严寒他们还是热情的给家乡球队加油,让我很感动,这些都是中国足球发展必要因素。”

   最让韦迪感动的是现场他看到了校园足球助威团的牌子,“我看到了校园足球助威团的牌子,这个在其他的任何场地都没看到了,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这是个好现象。”正如韦迪所说,本场比赛长春地区的一些传统足球学校也组织了青少年队伍前来观赛。

   长春寒冷的天气也让韦迪吃了不小的苦头,全场比赛他都没有进入体育场包厢,而是一直站在看台上跟现场万名球迷见证了亚泰的狂胜,韦迪离开体育场的时候笑着说:“我的脚都快冻麻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