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张路:客场理性获胜难能可贵 国安不能忘乎所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0日14:03
张路迎接洪元硕
张路迎接洪元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3-1完胜日本川崎前锋队,获得了对日作战史上的一场大捷。今天中午时分,载誉归来的国安全体将士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早已守候在此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迎接球队归来并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在机场张路表示国安赢得了一场理性的胜利,更重要的是不应一场胜利就忘乎所以,后面的比赛更为艰难。

  张路认为球队的获胜首先体现在了准备的充分,“教练组赛前认真研究对手,考虑到了各方面不利条件,针对性做了细致准备,场上应对比较得体。另外全队战术安排以及教练员临场指挥方面也没有出现较大瑕疵,队员非常认真,拼得很凶,这些细节都让我们在场上占得优势”。

  同时让张路倍感欣喜的是,国安全队在本场比赛表现出了极为理智的态度,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没有急躁和盲目,而是始终耐心地寻求机会,同时队员没有蛮干,没有严重的犯规,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这场胜利奠定了我们比较好的小组出线基础,增加了我们打硬仗的信心和经验,从俱乐部方面对这场球的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张路说。

  记者问及国安高层是否会因为这场胜利给予全队额外的物质性的奖励,对此张路并没有正面回答,“这还需要俱乐部董事会集体讨论,当然我想我们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忘乎所以,必须一场一场打好比赛”。

  本月底中超联赛即将开打,张路认为这在客观上会对球队的亚冠备战造成一定影响,“要说一点影响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现在人员非常整齐,板凳厚度也够,队员伤号也不多,足以应付双线作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