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澳超倒数第一羞辱鲁能 韦迪爽约未助阵不愿多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1日01:49

  新赛季接连引进邓卓翔、本森等强援、客场困难重重仍能1比0绝杀广岛三箭,山东鲁能带着无比自信在今年首个主场迎战澳超倒数第一阿德莱德队。赛前,没有多少人想到山东鲁能会输球,最差也就是个平局吧,但就在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昨天主场0比2输得毫无脾气。另外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1比1战平大阪钢巴。

  澳超倒数第1羞辱鲁能

  当阿德莱德队攻入了第二个进球时,看台上的球迷开始为这个赛季排在澳超倒数第一名的阿德莱德队加油,甚至有的球迷喊出了“3比0”,鲁能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让球迷满意。尽管主帅伊万对于这场比赛做足了准备,但是显然他的准备不如对手充分,也导致了球队整体以及球员个人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

  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鲁能队暴露的问题不少,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场。如果从名气上来说,鲁能的中场可谓豪华,安塔尔、崔鹏组成双后腰、右前卫是速度奇快的吕征、前腰是创造力十足的王永珀、左前卫是从荷甲归来的周海滨。然而,这样的豪华配备并没有带来化学反应,出现在左前卫上的周海滨表现依旧十分低迷,迷信周海滨也让鲁能的左路彻底荒废,“他的重要问题就是去年没有踢比赛,他的状态时常起伏。”谈及周海滨的表现时伊万说道。

  不管什么原因,输球总是让人难过的。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伊万,表情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完全不同;赛前的发布会上,伊万信心十足,誓言要与对手争三分,甚至还自信地表示,对于对手已经了如指掌。但当比赛过后,作为失败者,伊万之前的那份自信已经荡然无存,他的话也是“不知所云”,“第一个主场没有取胜,非常遗憾。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对手首先取得一个进球,他们先进球了就有优势,亚冠的比赛就是这样,看谁先有这样的机会,我们的吕征有这样的机会,但对方的进球打乱了我们的后防线。”

  韦主任看了直播不愿多说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已经连续观看了北京和长春两队的亚冠主场比赛,结果两队纷纷取胜,于是圈内便有了“只要韦迪到场,就会取胜”的规律。可惜的是,原计划也到现场观战的韦迪,因为临时有一个重要的会议需要参加,最终只通过直播看了下半场比赛。

  此前,韦迪曾到北京工体观看国安队的亚冠比赛,就在前日韦迪又现身长春亚泰队的主场,韦迪看完的两场亚冠,国安和亚泰全部赢球,特别是长春亚泰9比0大胜印尼球队,也让韦迪感叹“不虚此行”,于是也下定决心要到济南观看鲁能队与阿德莱德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即将离开长春之时,韦迪的行程安排是赶到济南,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山东省足协相关人员的证实。但是昨天比赛开始之后,所有媒体都在寻找韦迪的身影,却迟迟不见韦迪,最终得到的消息是,“由于临时有事,韦迪没有抵达现场”。

  “很遗憾我没能去现场,因为我这边有个会要参加。”在鲁能输球的赛后,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未能亲临现场的原因。之后韦迪表示,“我看了鲁能队的下半场比赛,他们有一些机会,但没把握住,整体不够理想。”而对于鲁能的失利,韦迪还是原来态度,“因为介入时间短,我还是不多说什么了。”

  信报记者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