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工作组抵济南审查 鲁能:与两位前老总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3月12日00:53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主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失利,不过球队今天并未进行全队总结。在上午进行了恢复训练后,球队在下午放假,13日才会再度集中备战亚冠。此外,足协的工作组今天抵达济南,开始审查鲁能过往的一些账目。

相关链接:反赌专案组造访上海中邦 海利丰老板或被判重刑

  此外,今天足协工作组抵达济南,开始对鲁能开始审查,此次审查主要是审核联赛准入资格,以及包括查看俱乐部账目方面的情况。工作组中有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员,查账的范围不仅仅是去年一年,往年的账目也在审查之列。

  在中国足坛扫赌的大背景下,工作组此次来到鲁能查账也让人浮想联翩。由于此前传出鲁能的两位前任老总董罡和康梦君都被带走协助调查,工作组来访无疑让人很是担心。2003年的揭黑中,鲁能最终被罚款80万人民币了事,董罡则被处以严重警告。

  有媒体此前报道,山东鲁能与原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走得很近,杨一民在被公安机关带走之后,可能供述了一些不利于鲁能的事情。此外鲁能与张建强的关系也十分密切,鲁能很可能牵扯上行贿裁判的问题。工作组此次来访也让人不得不担心鲁能的前景。

  不过鲁能方面对此很镇静,“就是正常的审查账目,主要是文件性的东西,其他俱乐部也都查了,不是只查鲁能,跟之前两位老总被调查也没关系。”(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