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直通赛刘诗雯五战全胜 常晨晨力压郭焱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12日00:22
[刘诗雯接受采访笑容灿烂]
刘诗雯接受采访笑容灿烂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0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结束了首日比赛。常晨晨和刘诗雯均五战全胜,暂居A组和B组头名,郭焱和丁宁同为4胜1负,分别位居A组和B组的第二名。>>您对首日赛果有何看法?

    【完全赛果

  A组:常晨晨五战全胜第一 郭焱位居次席

  在上午的比赛中,常晨晨首场3-1击败冯亚兰,随后3-0横扫范瑛,紧接着3-2险胜彭陆洋。晚上两场比赛,常晨晨先后3-0横扫曹臻,3-1轻取王璇,成为本组唯一的全胜选手。

  郭焱唯一一场败绩是在对阵文佳的比赛中,她以1-3不敌对手,4胜1负暂居第二。该组中曹臻3胜2负,排名第三。此外,彭陆洋、文佳、王璇都是2胜3负,而范瑛和冯亚兰均为1胜4负垫底。

  在这样的情况下,常晨晨只要在余下的两场小组赛中再赢一场即可确保出线。郭焱最后两场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常晨晨和曹臻,因而郭焱若能战胜曹臻,那么她和常晨晨肯定会携手进入淘汰赛。曹臻则必须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中全部获胜,才有晋级可能。

  B组:刘诗雯不败战绩领跑 丁宁紧随其后

  刘诗雯在首场3-0横扫饶静文后,连续以3-1先后战胜杨杨、木子和姚彦,最后一场对阵李晓丹,刘诗雯苦战五局险胜对手,以全胜战绩结束了首日的比赛。

  丁宁在首场3-0横扫杨杨后,第二场2-3惜败木子,不过此后三场,她先是3-0轻取饶静文,然后以两个3-2先后险胜武杨和姚彦,力保暂居小组第二。

  饶静文以3胜2负排名该组第三,保留了出线的希望。此外,姚彦、木子、武扬均为2胜3负,李晓丹、杨杨为1胜4负。

  由于饶静文在与刘诗雯和丁宁的交手中均告负,因而丁宁若能在剩下两场小组赛中确保一场胜利,那么她就将与刘诗雯携手出线。

  点评-施之皓点评直通首日比赛 重点表扬两人批评一人
  赛后-刘诗雯称动力压力并存 常晨晨被封“半个黑马”
  现场-直击:武杨成为人气最高球员 郭焱收到神秘礼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加油!
常晨晨表现不错
期待淘汰赛的上演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