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郭跃逆转郭焱闯进决赛 刘诗雯终结赛会最大黑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18:00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21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下半区中,郭跃以4-3力克队友郭焱,头号种子刘诗雯则以4-0横扫赛会最大黑马、罗马尼亚新星杜迪安。决赛,两名孔门弟子郭跃和刘诗雯将上演一场名副其实的内战。

  自去年11月以来,郭焱便持续着良好的状态,连续获得英国公开赛、大王者杯,以及总决赛女单冠军,并在前不久的国乒“兵发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而郭跃尽管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但拿到首个莫斯科世乒赛资格的表现也似乎预示着最佳状态的回归,那次比赛中,郭跃曾3-2力克郭焱。

  本场比赛,郭焱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以11-2和11-6连下两城,取得了2-0的绝佳开局。然而场上形势此后发生了大逆转,郭跃以11-7,11-3和11-7连下三局,将大比分反超至3-2。第六局中,郭焱以11-6再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回合。关键的决胜局中,郭跃以11-3拿下,闯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头号种子刘诗雯与罗马尼亚新星杜迪安的较量。2009年科威特公开赛中,刘诗雯便与杜迪安交过手,当时刘诗雯以4-0轻取对手,时隔一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刘诗雯已加冕世界冠军的称号,而杜迪安接连战胜帖雅娜、冯天薇和金暻娥,是本次比赛最大黑马。此次相逢,刘诗雯仍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9,11-7,11-7,11-7直落四局,中止了杜迪安的爆冷之旅,也闯进了新年里参加的首站公开赛决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