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悔婚门”事件终有说法 足协认可杜威转会杭州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22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李元浩)近两天来,围绕前上海申花队员杜威和郜林两人的转会,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和陕西浐灞这四家俱乐部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还曾屡次传出申花意欲“悔婚”、收回两人的消息。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及相关俱乐部了解到,随着中国足协认可杜威转会杭州的合同以及郜林与恒大正式签约,杜威和郜林这两名当红国脚的转会事宜已经尘埃落定。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上,来自上海申花的杜威和郜林是最受外界关注的球员之一。据悉,本来上海申花已经和杭州绿城达成初步协议,将杜威和郜林两人“打包”转会绿城。由于杜威和郜林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因此两人的转会工作一直没有最终完成。为此,中国足协还特批将国家队球员的转会截止日期延长到本月10日。

  然而,正当人们以为杜威和郜林二人转会绿城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时,强势入主广州足球的恒大和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陕西浐灞,却突然加入了对这两人的争夺战,使得这一转会突生变数。经过几家俱乐部间的艰苦谈判,最终杜威落户杭州,郜林转投广州恒大。

  与郜林加盟广州恒大的顺风顺水相比,杜威转会杭州绿城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就在杭州绿城于10日公开宣布杜威成功转会的同时,却传出了申花俱乐部认为此次转会无效,坚称杜威新赛季将继续留在申花的消息。随后,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公开表示,只认可郜林的转会,对于杜威的转会不置可否。

  虽然已经高调宣布了杜威落户杭州,但绿城俱乐部直到今天才算吃下了“定心丸”。据了解,随着中国足协在今天认可杜威转会绿城的合同并通过注册,杜威终于得以在杭州与昔日恩师吴金贵再度携手。

  据悉,杜威已经于10日晚抵达绿城基地与队伍会合,并在今天下午参加了绿城俱乐部举行的新援亮相会。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威和郜林两人的转会费都接近500万元,堪称新赛季中超内援转会市场的“标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