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杜威转会不同版本合同惹争议 最终结果下周公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3日07:55

  这年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那些体育大腕们自然也不例外。因为两个不同版本的转会协议,中国男足头号球星杜威的转会故事再起波澜,绿城or申花,疑问还在继续;急着想下山的“老虎”伍兹,请来了“白宫”秘书当顾问,不过公众显然并不买账;正在多哈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的刘翔,虽然顺利闯入男子60米栏半决赛,但7秒79的成绩以及小组第三的排名,还是让人为“飞人”的后两枪捏一把汗。

  请注意,烦恼来袭! 谁改了杜威的合同?

  早报讯 真可谓是“江湖余孽”,一桩转会居然牵扯万千。昨日杜威转会再起风波,绿城副总鲍仲良飞赴北京,一是申冤,二是反诉,可江湖云波诡谲,真相近日难辨。

  不同版本合同惹争议

  其实早在杜威到绿城报到前,记者就获悉杜威合同被篡改,但这几近天方夜谭的说法很难让人信服。不过,昨晚有媒体正式透露出该说法,而绿城副总鲍仲良也在日前飞赴北京和申花当堂对质,就不得不让人叹服,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在媒体的报道中,申花和绿城关于杜威的转会合同,提交给足协的是两份不同版本的合同。照片呈现的不同之处是,绿城提交给足协的合同中涂改掉了:“本协议自乙方收到甲方已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的运动员工作合同及相关协议的函之日起生效,如甲方未能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运动员合同及相关协议达成一致的,或甲方未能在2月26日之前与运动员杜威达成一致的,本协议无效。”这一部分;而申花提交给足协的则是保留了这一部分的协议。

  据某专业体育媒体报道,在之前申花与绿城签订有关杜威转会协议时,申花是用了“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这枚章。“也就是说,申花跟绿城签的那个协议,本身就是无效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

  据悉,申花俱乐部在工商局注册的法人单位为“上海申花联城俱乐部”,签署合同必须使用法人单位章,否则属于无效合同,“朱骏真是机关算尽啊,这种合同,出了问题就不承认,没事大家就都好。”

  不过绿城方面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请司法介入,那么一切就很快清楚了。”

  最终结果下周公布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无非是两点,一是网上那份由申花提供的协议,究竟是谁用蓝色圆珠笔涂掉了关键的第六条,另外就是,协议上的申花公章究竟是不是真的。而昨日,绿城所做的就是把自己手头上的全部协议材料原件转交给了中国足协,并对本次转会的全过程做了说明。

  双方都给了自己的说法,接下去就是等着足协的终审判决了。至于最终的结果,鲍仲良并不担心,“我们绿城一直坚持讲正义、走正道,我们所说所做的,包括递交给足协的材料,都是经得起考验的。”

  最后,心情大好的鲍仲良甚至调侃起了申花,“他们今天比我们晚到了一个多小时,也许上海到北京比杭州到北京更远吧。”

  而在最终仲裁前,足协还要进行全面调查,出结论可能得等上几天。据了解,最终结果或在下周公布。“反正我们不急。”绿城方面如此表示,“我们一直认为杜威来我们这里没有任何问题。”

  与此同时,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表示,“我们可以请电信部门来查一下收发传真的时间,不是很简单吗?申花在2月27日传给我们合同时,这一条已经划掉了,因此,我们手中拿到的就是已经被申花更改后的合同。谁做假,谁负责!”

  绿城说申花改了杜威的合同,申花说绿城改了杜威的合同,谁是谁非,众说纷纭。不过事情终有真相,是申花过错,还是绿城误解,上了台面,一清二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